close

為什麼會想去體驗不雕花?  來說說早在好幾年前的一次七夕。

我無奈地對周屁說:「為什麼我們交往到現在都沒收過你送的花?」

「花放一個禮拜就凋謝了,很浪費錢ㄟ!」 周屁說

「那你送我這個(手指網站上永生花照片),這個一朵4~500百,可以放三年ㄟ!!CP值很高」我開始想誘導他

「蛤?放三年不會壞,這就不是花了啊~」 周屁說

 

結論就是 ''靠人不如靠自己'' ,加上又是女生很難抗拒的花,新竹有在教學,就決定預約好去上了!

週末來到期待已久的教室外,有可愛的兔子雕像,地點坐落在竹北的住宅區。

IMG_6809.JPG 

 

這次只有我與另一個同學上課,課程是自由選擇想上的課,因此每個同學都是做不同的花樣。

一進到教室就被大量的花材料吸引~十分療癒

2015-12-14_21-48-06.png   

選做的是左邊的不凋花禮盒,左邊是老師完成的作品,右邊是我自選了三種顏色的花。

材料會放在竹籃子裡,起初以為花選完就可以往鐵盒裡插,開始擺飾。

結果大大錯啦!! 要先用鐵線固定花托,接著綑上綠色的膠帶,再開始用白膠一片一片為花瓣''開花''

手殘王我光三朵花就花了近40分鐘,還好老師很有耐性,加上有另一位同學在做別的~可以讓老師分心!!

做到都流手汗啦~總算把花開完。

FullSizeRen8.jpg  

泡杯咖啡休息一下,教室中有咖啡機、餅乾可以隨意吃吃喝喝,空間中又充滿花,人都變得放鬆~

988.JPG 

接著開始捆綠色的草(?) 其實綠色的不是草...是特殊品種的圓仔花~邊捆可以邊開始插上鐵盒做裝飾!!

最後歷時2小時,總算完成我的第一堂不凋花禮盒!!!

 

 

復古華麗的鐵盒 搭上三朵盛開玫瑰,旁邊還有金色小果實點綴~低調又華麗~~

5569.JPG 

8816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生花 不凋花 AU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一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