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44p.JPG

2015跨年東京遊最噴錢行程,就是購買我的鑽戒與婚戒。

在去年 10月開始周屁與我的賞鑽之行,看遍了9個品牌,有興趣的人看一下先前文章。

看到最後,我倆都被Piaget 伯爵這品牌深深吸引。

但決定購買時,已錯過周年慶。老天爺對我們很好,當我們起了一個念頭''不如查查去日本買會不會更划算''

就查到池袋的西武百貨有這專櫃,西武百貨又與台灣sogo百貨有活動,只要帶sogo happy購卡到西武百貨就可換95折卷。

消費滿30萬日幣可再兌換台灣sogo的購物卷3000元,加上能退稅,及購買當時的日幣匯率,算一算比周年慶還優惠,因此就決定到日本買了!

 

有購買鑽戒的人都知道,並不是隨時都會有自己的戒圍。從11月我就寫信給日本伯爵,詢問我要的款式及戒圍。

信件來回了4~5次,才確認到鑽戒Rose與Possesion有我的尺寸,可惜周屁的沒有,訂作要等3~6個月,只好先買我的囉!

將將將~來到開箱文時間。

IMG_3951p.JPG

總共有兩個戒指,兩個購買證明卡、一張鑽戒GIA證明、及精美小禮物。

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,櫃姐說我們很特別,特地準備了一個禮物要給我們,當下還想說該不會是小飾品吧!!!?

結果打開來,原來是戒指枕頭啊~背面還繡有Piaget品牌,而且隔壁來拿戒指的也有這禮物啊~XD

IMG_3957p.JPG

IMG_3959.JPG

接著是兩張戒指的購買證明,裡面寫有戒指的型號及購買日期;另一張是鑽戒的GIA證明。

都用磅數很高的硬紙裝著,及燙金的Piaget

IMG_3954p.JPG

將將~戒指來囉!

紙盒打開後有用泡棉紙再包著,再打開才是戒指盒。

IMG_3962.JPG

從要打開看到戒指必須先拆緞帶、拆紙包裝、開紙盒、開泡棉紙、開戒指盒。五道關卡~終於見到我的鑽戒囉!!

30分的Piaget Rose,就跟我在台灣櫃上看得一樣美,主鑽是用包鑲的方式,外圈鉑金做成玫瑰的造型。

旁邊碎鑽大約20分,總共約50分。

IMG_3970p.JPG

婚戒我們選擇七顆鑽的Possesion,我與周屁都很喜歡Possesion的含意。

它是上下兩個環組成,七顆鑽代表一週七天都想你,上下環順暢的轉動也是提醒彼此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,愛情才能順暢的轉動。

Possesion的寬度有不同,男生可以選擇4.8mm或是7.3mm。

它的設計蠻中性,不會有女生戴起來太man、或男生戴起來太娘互相牽就得感覺。

IMG_3977p.JPG

IMG_3982p.JPG

我是選擇最細版的2.8mm七顆鑽Possesion,可以與鑽戒一起搭。

 

 

 

以下是實戴照片,會有短短肥肥手指照~

在台灣時,櫃姐一直推銷50分主鑽,但真的要評估自己口袋深不深啊~何況品牌戒價格又更高。

30分的主鑽+旁邊一圈的碎鑽,已經讓我很滿足,Piaget的鑽石閃度真的不輸VCA、Cartier。

玫瑰是Piaget最經典的設計、因此款式有別於其他品牌。

碎鑽的鑲法也不會刮手,品牌戒真的做工細緻許多。

IMG_3986p.JPG

跟婚戒搭在一起,之前覺得很閃的水鑽尾戒,一比較起來完全黯淡無光。

IMG_3993p.JPG

 

友人最近求婚買了鑽石之王 Harry Winston ,50分的鑽石真的又透又閃。

但我還是深深喜歡著自己的Piaget Rose,也謝謝周屁尊重我的選擇,我心懷感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鹿一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